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浙陕两省植物学会联谊暨学术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第三届浙江省与陕西省植物学会联谊暨学术交流活动在我校椒江校区举行。陕西省植物学会理事长、西北大学赵桂仿教授,浙江省植物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于明坚教授出席。来自浙陕两省相关高校和科研单位的植物学会理事参加联谊交流活动。

活动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浙江省植物学会副理事长、校科研处处长李钧敏教授主持学术交流会,代表主办方对两省植物学会专家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具体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建设情况。生命学院院长施时迪教授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多加指导,带动学院教学科研进一步发展。

交流会上,浙江省植物学会秘书长、浙江大学赵云鹏教授,浙江省植物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理工大学梁宗锁教授,陕西省“百人计划”引进人才、西北大学付爱根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贺军民教授等,分别就各自团队研究现状与最新研究成果等作了具体汇报。为与代表也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陕西省植物学会理事长赵桂仿教授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本次联谊活动取得的成果。

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重点实验室。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两省植物学科共同发展。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