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植物学会青工委工作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12-23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浙江省植物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14年工作会议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省植物学会副理事长、青工委主任、我校科研处处长李钧敏教授主持主持会议;省植物学会青工委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共交流了《温岭方山长屿硐天风景名胜区野生植物资源调查研究报告》、《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试点——浙江省中药资源普查工作汇报》、《玄参群体遗传与玄参属系统学研究》、《DNA甲基化可能参与调控丹参毛状根中丹酚酸类成分的积累》等6个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发言踊跃,就相关学术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李钧敏主任就省植物学会青工委2014年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2015年工作思路,希望委员们积极参与青工委工作,献计献策,多形式服务全省植物学青年科研工作者,促进学术交流,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省植物学会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组织联系和学术交流,为推动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科研发展和相互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与会代表还深入参观了我校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级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