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3-1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新学期首次全体成员大会在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室召开。校科研处处长、重点实验室主任李钧敏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金则新教授出席会议,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钧敏教授对实验室2015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分析了实验室在近三年建设与发展中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成员珍惜并利用好这个科研平台,在继承的基础上开拓创新,积极融入重点实验室与重点学科的研究方向,形成团队合力,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在实干中求发展,在提升自升素质的同时为实验室贡献更多的力量。

王江、姚俊、严巧娣等3位实验室主任助理就分管的学术研究与交流、社会服务、仪器设备及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详细地总结,并对各块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金则新教授强调做科研要有精气神,要求大家要以饱满的科研激情,创新实干,积极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将基础研究成果切实转化为具有应用价值的技术或产品,走完整条科研链,努力提高科研成果奖的数量与质量。

本次会议还对实验室迎接省科技厅的验收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