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李钧敏教授产学研合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浙江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浙科发计[2017]147号),我重点实验室李钧敏教授主持的项目“26县绿色技术应用专项—特色新资源食品青钱柳特殊功能因子研究及开发应用”(立项编号:2018C02021)成功获批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竞争性项目。
    省重点研发计划旨在推进《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实施,突破并解决一批影响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技术问题,开发一批标志性目标产品,转化一批重大科技成果,促进我省八大万亿产业发展和“10+1”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推进浙江制造向浙江创造转变,引领浙江产业转型升级。该项目联合浙江远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投入650万元资金,以古老孑遗植物青钱柳为研究对象,开发降血糖降血压的功能因子与保健食品,不仅可加快青钱柳的综合开发,而且可推动县域青钱柳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