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仪器设备 >> 正文
高分辨质谱仪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1、技术指标

   Lens 离子源提供更佳灵敏度, 可发现更多分析物。 2. m/z 200 下高达 140,000 的分辨率以及< 1 ppm 的质量精度实现非常可靠的鉴定。 3. 重检测和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能够更好的与 UHPLC 兼容, 确保数据采集速度以提高通量。 4. MS 和 MS/MS 模式下扫描间正负极性的快速切换确保在单次运行中检测更 多化合物。

2、应用范围

   Thermo Scientific Q Exactive质谱仪台式 LC-MS/MS 将高性能四极杆的母离子选择性与高分辨的准确质量数( HR/AM) Orbitrap 检测技术相结合, 提供优异性能和出色多功能性。Q Exactive 质谱仪能进行高精度的目标物或非目标物筛选, 同时也能 实现大范围的定性和定量分析检测。 Q Exactive 数据的超凡品质可提供更 加可靠的化合物定性和定量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