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仪器设备 >> 正文
离子色谱仪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1、技术指标

   1.离子色谱系统,包括耐6000psi压力的PEEK高压泵(带有原装进口泵前脱气装置),在线电解淋洗液发生器,内置电动六通阀,柱温箱,阴、阳离子抑制器(淋洗液通道和再生液通道完全独立),电导检测器; 2.柱控温控范围:10-70℃; 4.抑制器:自动电解连续再生微膜阴离子抑制器:无需外加硫酸进行轮流再生,具有高容量,免维护,低背景电导,低噪声和稳定的基线,不需使用蠕动泵; 4.电导检测器,全程信号输出范围:0.01-15000μS。

2、应用范围

   主要用于环境样品的分析,包括地面水、饮用水、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酸沉降物和大气颗粒物等样品中的阴、阳离子,与微电子工业有关的水和试剂中痕量杂质的分析。 另外在食品、卫生、石油化工、水及地质等领域也有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