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仪器设备 >> 正文
分子交互作用仪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技术指标:

Octet K2是一个双通道的分子相互作用检测系统,它能给您带来非常完美的实验数据。该系统有极高的性价比,能让一部分用户在选择非标记检测系统时不再为取舍价格与性能而纠结,非常适合于一些生物技术实验室以及新成立的学科项目组。Octet K2系统可以用于蛋白-蛋白、蛋白-小分子相互作用的早期研究和摸索。同时这款多功能Octet K2系统也可以测定活性蛋白的浓度,即便样品是复杂的混合液(例如:细胞培养上清液、裂解液)。

主要特征:

可以进行小分子检测,检测分子量下限为150Da

双通道,双光谱仪

独特的双光路设计可以实现同步检测以及提高灵敏度

简单的操作软件:模块化的界面让初学者很快上手

动力学分析:

Octet K2系统的监测器是通过实时监测分子相互作用来计算结合速率(Kon)、解离速率(Koff)和解离常数(KD)。该系统的双通道可以各自独立的检测样品。加样板是一块标准的96孔微孔板,避免了微流路系统同时增加了每次分析的样本量。

操作软件“Octet Data Acquisition software”预设有模块,简化了Octet K2系统的运行设置,使初学者更加容易学习。 分析软件“Octet Data Analysis software”在一个强大并且直观的软件界面中提供给用户一系列参数和度量值去分析捕获数据。

应用领域:

1. 蛋白质功能分析与蛋白鉴定

2. 分子交互作用特性表征

3. 鉴定潜力药物标靶与诊断生物标志物

4. 细胞讯息传递机制探讨

5. 蛋白质结构与功能关系解析

6. 癌症、免疫调节、细胞凋亡机制及分子医学研究

7. 分子浓度测定

8. 结合位点图谱

9. 蛋白质体研究

10. 疫苗研发

11. 品管检测

12. 新药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