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仪器设备 >> 正文
超薄切片机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技术指标:


●   设计为中心式移动的体视显微镜系统,无论使用玻璃刀或者钻石刀,都可以方便地进行对刀、切片。
●   在徕卡EM UC6 三个LED照光灯(顶灯,背光灯及样品透过照明灯)基础上,在原顶灯两侧新增两个LED点照光,通过聚焦光束照明,方便观察,清洁刀锋或冷冻超薄切片。
●   切片机可独立于操作人员自行修块,这得益于全马达驱动刀台,以及自动修块功能,实现自动修块并自动停住。
●   人体工学设计,不论左手习惯还是右手习惯,都可舒适操作,轻松自如无疲劳。
●   中心式移动便于观察低水位切片和冷冻切片,避免因不良坐姿损害健康。
●   体视显微镜提供较高的方法倍率。
●   触摸屏控制面板,简单易学,操作方便。


应用领域:可以进行半薄和超薄切片,为光学显微镜,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和原子力显微镜提供表面完美平整的切片。符合人体工学的外观设计,内部精密机械设计,直观的触摸屏控制面板设计,造就了高品质的徕卡EM UC7 超薄切片机。